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强信念基石 助学子成长-基础医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4:45  点击:[]

 

一、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联系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邀请其为基础医学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就坚定理想信念讲授党课。支部制定了主题党日活动详细方案,对活动主题、具体时间、活动地点、参加对象、活动内容等进行周密策划。

 

二、活动过程

 

   活动当日,全体师生党员在行政楼219会议室集中,支部书记介绍了活动的内容、流程等。活动分为二部分:

 

1.书记授课强信念。柳国庆书记以“学习郑德荣教授先进事迹——崇德尚医 卓育英才”为题,从郑德荣教授生平概况;精神风范和高尚品德;传承红色基因,把德育贯穿育人全过程以及紧跟时代,持续奋斗,一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谛四个方面介绍了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结合郑德荣教授生前大量事迹,柳书记教育广大党员,要学习郑德荣同志绝对忠诚、执着奋斗的崇高品质;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矢志不渝、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勇于攀登、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胸怀大局、服务人民的品格风范。

2.深入书院注爱心。课后支部党员教师走访结对学生寝室,与结对寝室学生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一起探讨学习方法,使他们学会自主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化解他们心中困惑,让结对寝室学生感受到温暖,努力做到不让一个思想上有困难的学生落伍,也不让一个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掉队。   

上一条:创新思维 与时俱进---护理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