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我院举行新学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7年10月12日 10:21  点击:[]

 

2017 年10月11日中午,院党委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医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老师,院党委委员、护理学党支部书记邢海燕老师,院办公室主任、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方志红老师,院党委委员、院专职组织员温多红老师以及在校学习的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温多红老师主持。
邢海燕老师宣读《关于聘任金高峰等同学为医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成员的决定》,袁油迪副书记为金高峰、潘优璇、陈佳祎、蒋 琳、戚莹波、何吉丽、沈依玲、沈佳蓓、楼 倩等9位同学颁发了聘书。


方志红老师宣读《关于公布学生党员“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何吉丽等10位同学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金高峰代表全体管委会成员表决心,决心借鉴兄弟院校“党员之家”经验,不断创新,把医学院“党员之家”打造成学习型“党员之家”,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袁油迪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院党委对医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成立和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医学院“党员之家”的意义、建设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员之家”不仅是物质之家,更是精神之家。一是要把“党员之家”成为一个提供党建读物,引导学生关注时事,呈现优秀党员、积极分子思想动态的学习园地;二是 “党员之家”要成为一个交流场所,让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让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组织更加理解,让群众更加信任,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三是要努力创新活动形式,使其更具吸引力,调动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四是要规范管理,建立相应的规章制度。
最后,温多红老师布置了《关于举办医学院喜迎十九大“一份特别的思想汇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一份特别的思想汇报”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徐海燕、范小仙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嘉兴学院陈水林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党员作“红船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