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师德师风廉政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会报告会

2023年03月30日 20:18  点击:[]

为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23年3月29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吴剑平、纪委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邢海燕出席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会。会议由纪委委员顾玲玲主持。


林国旗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及责任意识,对标先进,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为学生提供优质平台;二是坚守师德底线,身正为范;三是多深入关心学生,发挥高校教师育人功能,引领时代青年向上向善。

吴剑平提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是教师幸福感的来源,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他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务必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学生成长,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营造清朗师德师风,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队伍。三是希望与会老师能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引领学生明确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廉洁从教,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我修养,做好培根铸魂事业。


上一条:【校地融合 校企合作】学院与浙江震元共启越医文化研究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院举行新学期“三全育人”专题座谈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