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三全育人】学院举行新学期“三全育人”专题座谈会

2023年03月29日 13:47  点击:[]

进一步完善学院三全育人机制,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转专业学生学业预警学生的适应与帮扶,提升院风学风。2023年3月24日学院在财贞楼219教室举行了新学期转专业学生、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金欣教研科负责老师以及相关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科陈盈盈主持。

习正老师对本次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了通报,传达了预警内容,明确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他建议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学业规划调整个人心理压力,适应不同阶段的专业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学分修习,通过重修、补考等方法,达到毕业要求及学位授予条件。


金欣对转专业同学转入自己心仪的医学相关专业表示祝贺,欢迎新同学加入医学院的大家庭。她希望转专业学生做好课程协调,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积极与任课老师、班主任交流沟通积极适应专业学习氛围;对学业预警学生,她希望同学们能提升自己学习的内驱力,增加自身的原动力。


林国旗提醒转专业学生尽快熟悉专业课程,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督促学业预警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始终对学习保持信心;二是要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机会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付出行动,对自己的人生高度负责。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

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学习上的疑惑和困境,老师们为同学们给予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能在持续交流中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帮扶互动。


上一条:【师德师风廉政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会报告会 下一条:【廉洁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廉洁提醒谈话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