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校企合作】——主动服务地方产业,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2023年03月01日 10:56  点击:[]

近日,医学院心脑血管疾病研究团队与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黄酒功能因子防治动脉粥样硬化的保健养生功效技术研发》展开深入研讨,并签订合作研发技术合同。项目研讨会在中国酿酒大师工作室召开


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心脑血管疾病研究团队郭航远教授、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副总经理许锡飚等会议。

会上,研究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本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任务分工工作进度等内容。合作双方就研究任务分工进行具体落实确保项目进程如期完成。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探索:一是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优化和推进合作机制的建立;二是构建产学研平台,企业与科研团队联合开展黄酒相关技术、功能因子功效研究和相关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研究,获得成果后合作申请专利、发表论文,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三是初步获得成果后,双方将进一步联合申报科研项目、重点实验室等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化与本地企业进行产学研一体的校企深度合作,通过横向科研、共建科研实验室等多种形式,推动校企在产业研究、科研成果服务地方及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我院科研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讲好绍医故事——我院影像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在附属医院会诊中心开展的深化“雷锋式”组织建设活动 下一条:【医教融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诸暨中医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