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3年03月14日 15:35  点击:[]

314日,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响生出席,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会议。


于响生宣读了学校党委任职文件,林国旗同志任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欣同志任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离任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发言,他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也希望医学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开创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金欣林国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决定的坚决拥护,也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培养并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全力以赴,率先垂范,勇担重担,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中,用脑用心用情,在接续奋斗中尽职尽责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加快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赤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医学院作为标杆院系,在全校的发展格局中有重要的地位;此次医学院中层干部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充分考虑医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需要,全盘考虑、慎重研究、集体决策的决定,是学校党委对医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医学院上下正确认识、理解和把握。

对葛建荣、张剑、金欣和林国旗四位同志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评价后,他强调,学校党委对医学院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两位新上任的同志,发挥所长,紧跟趋势,推进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医学院上下也要关心爱护两位新上任的同志,支持他们的工作。

他希望医学院能继续聚焦教学科研中心任务不动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整合利用资源,实现教学科研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产出标志性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要加强校地合作,深化拓展资源,为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好支撑和保障,不断提高医学院办学的质效水平;要打破惯性思维定式,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通过引进再培育,开发再提升、优化再组合,在人才资源的引育、利用和组合上突破创新,充分激发人才资源的教学热情和科研积极性,让人才的创新潜力充分涌动,让医学院的改革创新充满蓬勃力量。


吴剑平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班子两位新同志的工作,牢记学校党委的嘱托,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团结一心,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在新起点上全力推进医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师德师风与课程思政建设】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交流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