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廉政警示教育】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1:13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以党离开西柏坡时的“赶考”初心,教育和引导全院教职员工树立正风正气意识,提升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防线。2023年2月23日,根据学校纪检监察室《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全体教职员工保持政治清醒,牢记“两个务必”,增强清廉担当,为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医学院的贡献与力量。

吴剑平结合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编写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和校纪检监察室编写的《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以案示警,以案说法。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从干部违纪案例和学校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赶考”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修德求真,不忘崇德尚医,修身律己,慎独慎微。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觉悟,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表率,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教职员工不断加强师德师风,要在有信念、讲政治、立师德、强师风中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书写好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好廉洁生态。

会后,全院教职员工收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的专题片。


上一条:【医教融合】医学院-校附属中心医院科研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