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基础医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读书汇报会

2023年02月21日 17:46  点击:[]

2023年2月21日基础医学党支部在财贞楼527“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上进行了党支部新学期工作布置、完成了党员合格评价和民主评议推优,同时开展了读书汇报会。


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了党员合格对标评价和民主评议推优相关工作。基础医学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刘学红书记做了新学期支部工作和“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春训工作布置。

基础医学党支部二月读书汇报由宣传委员金欣主持。第一党小组学生代表陈嘉仪分享了《暖医》读后感,表达了自己所体会到的医学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治病的同时更要关注患者的心理。第二党小组张若琳同学分享了《哈佛医学生的历练》读后感,她结合书中作者娓娓道来的学医历程,表达了自己学医的初衷,学医路上铺满的不会是写满轻松和容易的地毯,经过无数磨练我们才能最终蜕变为一名真正的医生。第三党小组学生汇报人蔡治东分享了《依然爱丽丝》影评,无论走的路上有多苦,只要方向正确。金欣老师做点评,提醒同学们可以在阅读中多作思考,在分享读书笔记时以讲述代替朗读,更加注重在学医过程中人文素养的培育。

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对同学们在阅读中成长表示欣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阅读的习惯,边学习边收获。刘学红书记对读书汇报做了总结,强调基础医学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且有特色的“三会一课”党支部活动,努力发挥A类样板支部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郭航远院长为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会、干部务虚会暨校内巡察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