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会、干部务虚会暨校内巡察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17日 17:43  点击:[]

2023年2月17日,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学院举行党委会、新学期干部务虚会暨校内巡察工作整改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要求,分别就本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以及部门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发言。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学科竞赛、护理认证、实习工作、临床认证、一流建设、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学位点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在校内巡察工作整改推进会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总结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政治巡察工作,分析了学院在巡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上一阶段即查即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委政治巡察工作是推进从严治党,加快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把政治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为增强学院治理能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建设的抓手,以落实“四个意识”的高度,全面从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吴书记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要加快整改措施的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要精准对标问题源头,对症下药精准整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求真务实做好整改。吴书记强调,学院上下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全力推进校内巡察整改工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学院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新时代绍医精神,攻坚克难,抓铁有痕,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郭航远就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部署。郭院长重点分析了学校ESI学科提升、国自然项目推进和科研经费拓展等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形势,并就医学院这三项工作在学校的整体位次和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基于学校的整体学科、科研工作的部署和安排,郭院长就学院年度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郭院长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地,科学谋划在前,狠抓重点为要,系统推进重效,切实提升学院的发展质量和建设内涵;要以落实学校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为契机,全面强化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更好更快的实现学院事业的质效双迈进。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


上一条:基础医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读书汇报会 下一条:护理系获“绍兴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