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我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5年11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校组织部钟央文老师为学院全体党务干部培训,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副书记次培训会的背景、意义作了阐述,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正确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进一步认真做好在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使发展党员工作真正做到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增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善于工作,明确工作对象的特点、难点;三要加强提炼、加强总结,形成品牌。此外,他还传达并强调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规矩、实作风”主题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按校纪委的通知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培训会上,钟央文老师以“严格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为题,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文件依据和基本概念、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操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文本式样和填表规范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等程序和环节作了讲解,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有关细节问题做了说明。部分党务干部就发展党员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规范化程序,提高了党务工作水平,将有效提高我院的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洁净校园,迎接认证 下一条:学有榜样 干有目标---医学院以“三严三实”教育喜迎党的94华诞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