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管理动态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30日 11:03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处):    

2018年绍兴市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等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拟申请老师仔细阅读《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请见本通知附件),并按要求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领域方向    

2018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以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乡村振兴、民生科技等为重点支持领域,着力推进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和基础公益性技术研发。

 

二、申报项目类别    

(一)我校为第一单位申报的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项目  

1.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项目以社会需求和市场应用为导向,注重公共性和公益性,重点支持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公共技术研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项目以我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其他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机构为主体组织实施。  

2.支持额度:补助经费一般为5—10万元,最高不超过15万元。    

3.资助方式:立项后一次性给予补助资金。    

(二)我校作为合作单位与企业联合申请市级科技攻关、技术研发与院校科技合作项目(有关要求见通知)。

 

三.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技术优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已获得有关部门立项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高校、科研院所及其他事业单位同一项目负责人承担的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原则上不得超过1项。    

2.项目申请人和申报单位近三年内在知识产权、环保、税务、消防安全生产等方面无信用不良记录;在市级相关科技认定、评比等活动中,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原则上不允许其申报;近三年科技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项目承担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在限制期间内不再允许其申报。    

3.申报项目内容、技术指标必须符合实际,申报的项目应有明确、可量化的预期技术指标,知识产权归属清晰,并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合作研发项目须明确各方任务分工和研发进度;申报项目如获得立项,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研究内容、验收指标等应与申请书保持一致;同时应严格回避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组成员的相关信息,以确保网络远程专家评审的公正性。

 

四.申报材料与时间    

1.网上在线填报。项目申报单位可通过“绍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zjsti.gov.cn:8717/ccpshaoxing/)向项目主管部门申请实名注册,在线填报项目申请表,上传提交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经费预算报告、企业研发投入证明等附件材料。申报院校科技合作项目的,还须提供经登记认定的技术开发(转让)合同材料。无主管部门的直接向市科技局申请账号注册。项目申请表、可行性报告格式可通过绍兴科技网(http://kjj.sx.gov.cn/)下载。    

2.纸质材料报送。为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待项目通过市科技局评审立项后,各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通过云服务平台在线打印纸质材料并相关附件材料一式4份报科技处,要求用A4纸打印并装订整齐。    

3.学校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8月 17日(网上申报)。如果申报数量较多,会在8月18-22日前进行一次答辩,老师们需提前做好准备。

4.绍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由学校统一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再分配普通用户账号给老师,老师们利用分配的普通用户账号登陆系统,进行项目申报。准备申报2018年绍兴市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的老师需提供“用户名+密码+姓名+手机号”的信息给王奇峰老师,才能分配账号,具体账号分配工作在7月31日后开展。

5.由于市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要求申请项目负责人是副高及以下职称人员。请各学院对推荐项目按计划类别分类汇总和排序后,提供项目汇总清单及电子版(28293656@qq.com)给科技处。有关事项联系电话:666888,联系人:王奇峰。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2019年度省公益技术研究申请项目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