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管理动态

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2019年度省公益技术研究申请项目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8年07月24日 14:58  点击:[]

各有关项目申请人、依托单位:

 

2019年度省公益技术研究申请项目专家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评审结果反馈项目申请人及所在依托单位。

 

  依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浙科发基〔2018〕77号)中的专家评分值设定规则,即优(A,计5分)、良(B,计4.3分)、中(C,计2.5分)、差(D,计0.7分)及立项评审分数线划定的规定,进入下一轮立项评审的分数线为9.3(BCC)及以上。

 

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收到各依托单位网上报送的2019年度申请项目2301项;满足上述条件,进入省立项评审的项目总数为1529项。

 

请各申请人登陆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我的项目”——“状态”中查询专家评审结果(注:专家评审未通过项目,状态显示为“评审不通过”;进入立项评审的项目,状态显示为“评审中”)。

 

专家评审未通过的申请人如发现评审工作中存在专家评审意见粘贴错误等程序性错误且影响评审结果的,请在2018年7月30日下午17:00时前通过依托单位向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提出复审申请(注:对评审专家的学术判断有不同意见不符合复审受理条件)。复审条件、注意事项及操作程序等说明请点击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评审结果查询页面上“复审说明及申请”按钮进行查看。

 

联系电话:基金办徐敏、徐达文  0571-8821278987353861

 

  监督电话: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段文斐0571-87056409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省自然科学基金办 (邮编:310012)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20187月2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