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管理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年07月01日 22:38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深入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经研究,拟组织开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和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专项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有:两个先行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的理论内涵研究;八个高地的内涵、建设机制和路径研究;五大工作导向的政策机制研究;十个着力主要任务的实现路径研究;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研究等等。

 请申请人根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参考以上研究内容,自拟题目。

 二、其他事项

 1.专项课题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立项为重点或一般课题。已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或省规划重大项目在研者,以及本年度获得立项的省规划及以上级别课题负责人,不参与本次专项课题申报。课题结题要求参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浙社科办〔202111号),完成时限为立项之后1年以内。

 2.按要求填写提交纸质课题申报表(附件1)一式2份、活页(附件2)一式7份和申报单位汇总表(附件31份,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714日。

 3.鼓励在三报一刊等国家级报刊媒体和高级别刊物发表重要理论宣传文章和研究论文,以成果认定的方式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日期和方式另行通知。也可以按照上述要求,撰写对策要报,向《浙江社科要报》投稿。

 联系人:韦霏虹;联系电话:88341060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精品文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绍兴市第19届(2020—2021)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