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机构设置

医教协同办公室

2022年04月25日 10:34  点击:[]


陈魏燕(主任)

办公地点:1-329 办公电话:88343529 

职 责

一、根据专业培养目标,负责医学院本科各专业实习基地的规划和建设。负责实习基地的遴选、审核、调整、挂牌和有关协议的签署。

二、制订本科专业学生实习方案和实习学生分配计划。协调学院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实习前学生的实习动员、思想教育、组织纪律和安全教育工作,以及学生进、出教学基地(实习医院)各项工作。

三、与本科专业各教学基地科教处(科)/护理部沟通、协调,落实临床实践教学计划,建立与各教学基地(实习医院)之间的长效常态化工作沟通机制,实时动态了解各教学基地(实习医院)实践教学情况。

四、定期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临床教学基地(实习医院)进行教学检查,召开毕业实习生、带教老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全面了解临床教学管理、实习计划执行情况、实践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收集来自教学管理人员、带教老师和毕业实习生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和反馈给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

五、负责建立和管理本科专业学生实习组长群,定期与各实习组长联系,了解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学生做好与各教学基地(实习医院)的沟通协调,协调解决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工作。

六、负责各附属医院兼职教师的聘任工作,组织开展评选、表彰优秀带教老师等工作。

七、按照规定给有关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医院)以及教学人员结算教学经费。

八、负责临床教学研讨会、临床教学基地工作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本科专业学生其他见习、实习相关事务。

上一条:医学科研中心 下一条:学生科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