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网站首页  
  医学院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成人教育
临床认证
护理认证

我院毕业生在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2016医师资格考试学科成绩分析报告(绍兴文理学院,临床执业医师)》,我院2015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2016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再获佳绩。

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数据统计,我院共有124名毕业生参加本次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平均分、总通过率均高于全国院校平均水平,实践通过率再创新高达到97.66%。2015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是我院实施2010培养方案以来培养生,毕业生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表明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实践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升。

医师资格考试是卫生行业的重要准入标准,不仅关系卫生行业从业人员的准入与管理,是检验和衡量各医学院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多年来,我校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始终位列省内同类院校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效和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与行业准入标准的衔接。

                       临床医学部、教研科 供稿  

上一篇:郭航远院长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奖”
下一篇:我校首届医学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浙ICP备050145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