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施

中心实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安全 >> 中心实施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09:03    点击次数:


 

 

各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和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校实验室安全稳定,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请各学院、实验室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细则》(附件2)的要求,根据实验室分级分类的情况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及二级学院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把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安排》(附件3)予以公布。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要求在2月28日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易查安全检查”系统完成实验室开学准备检查工作(消防安全及基础大检查),其他日常专项检查请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检查工作,学校会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定期巡查,请各学院、实验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落实安全检查工作,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要认真组织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

实验室安全检查微信小程序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3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