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向国自项目获得者致敬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6:18    点击次数: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项,分别是基础医学部马烨灵博士主持的“胎盘enEVT细胞取代子宫SPA-EC细胞及影响早期妊娠失败的机制”和临床医学部郝娟娟博士主持的“基于‘多模态磁共振与脑网络技术’研究‘中医-角音’干预抽动障碍的效应机制”。另外,临床医学部郭航远、池菊芳的心血管团队除了获得多项国自、省部级课题外,今年还申报了黄酒和康复两个省部级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早谋划、早动员,多措并举做好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同时,学院通过绩效考核的调整激励和博士科研团队的PI建设等举措,不断激发青年科研工作者的科研热情,积极转化和培育研究项目,全力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内生动力。

 

 

医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清单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