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管理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和畅”科研论坛(第二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1:36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兹定于6114: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和畅”科研论坛(第二场),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请没课的老师积极参加,并于528日中午下班前扫描报名。

报名二维码:



附:报告人简介

1、郭航远医学院

 报告题目:做好科研工作的一点思考
 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长,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硕导、博导。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奖”获得者,省325人才计划领军人才。从事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防治与科研工作20余年, 是国内介入心脏病学领域技术全面的专家之一。近年来主持开展国自然基金2项、省级项目6项,以第一负责人获得科技成果奖励30项次,发表SCI科研论文百余篇。


2、黄俊杰化学化工学院

 报告题目:做有故事的科研——有机材料因“锂”而新

 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鉴湖学者,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高能化学材料及化学电源。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绍兴市公益项目和企业委托的课题项目10多项。相关研究成果在Small(封面文章)、Journal of Material Chemistry A(封面文章)、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Journal of Power sources和Applied Surface Science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


3、王斌梁(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报告题目:河流系统中微塑料的“暂时汇”及其生态效应研究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讲师,博士。近3年来致力于河流系统中微塑料的归趋行为及生态效应研究,相关成果主要发表在Environmental Pollution,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Chemosphere,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等国内外主流期刊。主持省级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科院部署重点项目1项,作为骨干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等。


4、王叶青化学化工学院

 报告题目:多孔材料的设计和制备及其性能研究

 化学化工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分子筛多孔材料的绿色合成与高效催化剂的设计。主要包括绿色路线合成分子筛、CO2综合利用和精细化工高效转化催化剂的制备与性能研究等。在Acc. Chem. Res., Nat. Commun., J. Mater. Chem. A, Chin. J. Catal, Ind. Eng. Chem. Res.等国内外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共同)发表学术论文11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