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管理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绍兴文理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1:00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促进跨学科学术交流,培养高水平的人工智能领域科研人才,特设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开放课题项目。现就立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根据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目标,202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资助范围集中于以下研究方向:

(1)智能地球观测

(2)智能交通

(3)计算机视觉

(4)智能医疗(医学影像处理、医学信号处理等)

(5)人工智能其他研究方向

(6)人工智能与其他学科交叉研究方向

 二、项目申请

1.开放课题面向校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中级及以上职称的科研人员。除课题负责人外,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

2.本次开放课题资助额度3-10万,研究院将根据课题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确定具体资助额度。

3.本次开放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4.课题申请书于2023年5月21日前发生医学实验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三、项目与经费管理

1.课题申请者在接到批准资助通知后,应按批准金额、研究年限、评审意见和研究院签订课题合同。

2.申请者应按照要求定期向研究院提交工作进展情况及经费开支情况报告,课题结束时向研究院提交结题总结、研究成果等有关资料。

3.开放课题资助的有关论文、专利、专著等科研成果,均应标注“绍兴文理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英文为“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Shaoxing University”),且成果第一单位应为绍兴文理学院。未标注或标注不规范的成果不计入开放课题研究成果。

4.经费使用应当符合学校以及研究院有关规定。

5.项目申报联系人:李琪 理工楼434 18157589573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