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管理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绍兴市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16:37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处):

根据绍兴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绍兴市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绍市科〔202312号),为做好我校2023年绍兴市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重点围绕“315”科技创新体系战略领域、主攻方向及其他符合我市发展的产业领域。详见附件中重点攻关榜单和重点支持领域。

二、组织方式

采用“揭榜挂帅”制,按照“发榜、揭榜、评榜、奖榜”的流程,完成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确定立项项目,给予财政资金支持,单个项目原则上扶持100万元以内,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经费采用分期拨付的方式,立项后首拨60%

其中重点攻关榜单共23项,通过前期公开征集、凝练形成;自主榜单指市内创新主体聚焦重点支持领域,在绍兴市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平台,自主发布的技术攻关需求榜单。自主榜单在限额范围内择优推荐,其中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4项。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通过“绍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http://ypt.kjj.sx.gov.cn/)向学校科学技术处申请实名注册,在线填报项目申请表,上传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经费预算报告、承诺书等附件材料(申报自主榜单项目需上传联合攻关合作协议)。可行性报告等材料格式可通过申报系统下载。我校网上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55日。

2.审核推荐。学校科学技术处负责审查项目真实性,做好择优推荐工作(我校的推荐名额为4项)。

3.合同签订。通过“绍兴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在线打印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合同书一式四份,报送至市科技局。

四、注意事项

1.已获得各级财政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2.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涉及农业、医药等领域或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项目可放宽至3年合同书约定的研究内容、主要指标等须与申请书保持一致。

3.重点攻关榜单项目,省新型研发机构、省技术创新中心、上年度研发投入大于 3000 万元或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不低于 5%的申报单位、以及40周岁以下青年人才申报的项目予以优先支持。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