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安全

实验安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安全 >> 正文

王伟主任带队来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30日 09:5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整治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428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王伟主任带队对医学实验中心进行安全督查。在前期实验室安全自查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以往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较多的实验室,主要对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危险气体管理、高温高压设备、消防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消防通道堵塞、密闭空间气瓶无报警器等问题。对本次发现的隐患,及时下发整改报告到实验室负责人且现场与学院负责人交流沟通整改办法,对部分实验短期难解决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解决。王伟主任在检查中特别强调要适时开展消防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以赴把安全工作做得再细一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