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安全

实验安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安全 >> 正文

医学院-校附属中心医院科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09:46    点击次数:

2月27日,医学院-校附属中心医院举行科研交流会,郭航远院长及博士团队成员与校附属中心医院心内科、消化内科等科室科研骨干、研究生开展科研交流。双方团队成员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近期研究成果,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科研概况与整体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学术沟通与交流,确定合作建立肠道微生态科研团队。

 

医学院-校附属中心医院科研交流对促进双方基础与临床优势整合及我院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共建科研团队对医学基础研究的教师和临床医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双方充分地交流与沟通的基础上,真正以临床为导向,推动开展有应用价值和前景的科学研究。通过科研交流会,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医学院基础研究和医院临床研究的紧密结合,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借助学院的学科优势、平台优势以及医院的临床资源优势,通过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医学研究。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