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两位老师受聘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0:49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浙江省红十字会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建设意见的通知》精神,近日,市红十字会发文公布市首届应急救护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研讨活动。我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红十字会秘书长马国庆,护理系副主任赵伟英位列其中,马国庆受邀作了《考官考评能力提升》辅导报告。

    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出席研讨活动并为首届委员颁发聘书,他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深化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改革的需要,也是推动我市救护培训工作走在前列的需要。同时对本次研讨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更新知识和技能;二是要深入研讨交流,发挥好各自优势;三是要注重实践总结,打造教学特色品牌。

    近年来,学院进一步加大应急救护师资培养,建成“人道公益会客厅”,获批绍兴市“救护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基地”,马国庆、王玉兰两位老师获聘浙江省应急救护工作教研组成员,马国庆、赵伟英、王玉兰三位老师获聘绍兴市应急救护工作教研组成员。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