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0:34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学院纪委委员顾玲玲老师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学院纪委委员顾玲玲老师在向全体中心成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院纪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低值易耗品出入库管理检查、实验室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上级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和中心建设的生动实践。要在推进廉政工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盯紧风险点,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中心俞樟森主任表示,中心将通过专题学习和演练实践等多种形式,在实验教学、平台管理、实验室安全、设备采购、消耗品使用等工作中寻找廉洁理论结合点,查找廉洁风险防控点,树牢实验室安全意识,抓好实验室管理工作。

    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浙江省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等文件开展了专题学习,顾睿南、张泳等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和交流。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