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简讯 学院博士团队与诸暨市人民医院青年科研人员结对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0: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医教融合,提升校院的科研水平。1119日下午,医学院博士团队与诸暨市人民医院青年科研人员结对仪式在诸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校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医学院副院长张剑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诸暨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超,院长周岳松,副院长马云淼、袁铄慧,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博士团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益峰副院长主持。

    郭航远院长进一步强调将聘任作为起点,逐步推进科研合作,实现互助、共赢和提升,用情、用心、用功做好科研工作,扎扎实实在基础及临床研究中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真正做强自己,通过校院双方共同努力,为校院合作培养人才做出新贡献。

    在聘任会议上,杨超书记发言介绍了诸暨市人民医院与医学院的深厚渊源,并对博士结对聘任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殷切希望通过这一合作方式,能够促进双方在学术上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