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老师指导学生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护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3:31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中心老师指导学生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护理竞赛中获奖

    5月6-7日,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分赛场在绍兴文理学院进行。本次参赛全省共有17个院校参赛,其中技能赛道共有48支队伍,创新赛道共有27支队伍参赛。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医学实验中心陈咪娜老师指导的舒炜斌、徐月楼、吴美倩、徐凯娟组成的从容应队获技能赛道专业组银奖,周丹丽老师指导的魏梦佳、温巧、郦颖、尉玉珏四叉神经队获得技能赛道专业组铜奖。

    大学生护理竞赛是进一步强化学生护理知识和技能,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加强护理临床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临床实践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省内各医学院校护理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护理教育的改革创新,推动了护理学科的发展,有利于提高护理人才的培养质量。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