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郭航远、刘学红两位教授被授予浙江省第二批“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专家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5日 11:09    点击次数:

    浙江省第二批“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167名专家和120家教育基地名单公布,继续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科普服务,助力教育双减。我院院长郭航远教授和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教授被授予省第二批“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专家。这是继他们去年被授予绍兴市“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专家后的再次肯定。我院非常注重医学知识的科普教育和科普宣传。2020年医学实验中心获批越城区医学人文科普教育基地,绍兴市级“基层特色科普馆”。2021年医学实验中心获批绍兴市科普教育基地,同年加入第一届绍兴市科普教育基地联盟。

    据悉,教育“双减”政策落地,如何丰富孩子们的课后时光?浙江正式启动“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并于202110月公布了首批“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133名专家和120家教育基地名单。未来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的共同支持下,浙江将开放千家科普基地,招募千名科普专家,用丰富多彩的科学活动,为全省青少年送上学业之外来自科学新世界的快乐。

     

    助力“双减”!浙江公布第二批167名专家和120家科普教育基地名单https://mp.weixin.qq.com/s/bHR4v0IltjXjGKZFzYldeQ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