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9:56    点击次数: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配合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228日下午230分在5-501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主持。 

    会上,刘学红主任首先传达学院关于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和文件精神。随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周丹丽将走访台州学院后的经历进行交流。最后刘主任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实验中心人员的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落实。他强调,实验教学是护理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重要环节之一。每位实验室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护理认证相关工作,脚踏实地,扎实、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