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09:19    点击次数: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222日下午2点在五号楼501召开医学实验中心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医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学红主持。

    中心副主任隋玉军向与会人员部署了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以及上学期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

    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对开学后实验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切实把保障师生实验教学安全在日常管理中落实到位。二、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学校、学院对实验室工作的文件精神,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三、希望实验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四、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和学院文件精神对实验中心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相关部署。五是关注实验中心教师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希望中心老师脚踏实地、刻苦专研,多出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