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对实验室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09:33    点击次数:


    12月31日上午,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在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隋玉军陪同下对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所有的实验室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三位领导对期末学院实验室的安全高度重视,对于各个实验的用电、用水安全密切关注、认真检查了各个实验室的门窗是否关严以及是否按照学校要求张贴封条,同时葛院长还仔细叮嘱各个实验室的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实验室的相关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寒假实验室的维护和安全工作。(医学实验中心供稿人:金文龙)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