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假期使用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10:56    点击次数:

    医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假期使用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

    为提升假日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125日上午9点在5号楼416阶梯教室开展假日期间使用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医学院实验中心分管领导葛建荣常务副院长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医学院实验中心部分人员护理系指导学生训练的教师、假期留校参与培训的全体学生。

    首先医学实验中心护理实训室管理人员周丹丽从实验室开放学生守则、实验室医疗垃圾处理规定、职责损伤处理流程和疫情防护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尤其对进入实验室的穿戴、洗手、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护的重点工作进行讲解。

    随后,医学实验中心刘主任从防火、防爆、安全用电、防感染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相应的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辅以真实的案件,让学生们对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最后,葛院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再次进行强调,希望大家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在行动中落到实处,真真切切筑牢安全防线,平平安安度过假期。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