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11:26    点击次数:

    医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1219点在南山校区五号楼501召开医学实验中心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末总结会议。医学院实验中心分管领导葛建荣常务副院长及医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学红主持。  

    中心副主任隋玉军首先就各门课程实验报告收交的事情进行汇报。因考虑疫情,对下学期实验课线上教学预案工作进行部署。

    中心主任刘学红首先传达学校、学院、实验中心三级联动安全会议精神,要求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开展下学期实验教学;随后,从实验室安全、实验教学、耗材申报及个人科研教学等能力提升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在放假前要对各自实验室的水、电、门、窗等进行再次检查,对假期期间开放的实验室进行有效管控,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最后强调了工作纪律。

    葛院长对医学院实验中心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学期疫情期间,实验中心有条不紊、科学合理做好防疫工作,保证教师、学生顺利开展实验教学。同时,葛院长也对实验中心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摆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职责,要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到位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再次进行强调;二是实验中心要对未来发展做好近期和长远的合理规划;三是关注实验中心教师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希望中心老师脚踏实地、刻苦专研,多出科研成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