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郭航远院长到医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8:05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郭航远院长到医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1022日,郭航远院长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医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心建设发展工作汇报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并与中心的专家、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等进行深入交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中心主任刘学红针对当前在科研产出与团队建设、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郭航远院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学院内涵发展主要集中在办学特色鲜明、育人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内部治理科学等方面。针对当前中心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当前医学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提前谋划、开放办学,整合资源,突出实效,重点在高质量科研产出、高效能资源配置、高亮度品牌建设上下功夫,依托于“校院一体化”协同机制和“医教研”融合发展机制,树标立杆,改革创新,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为学院医学教育内涵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做出新成绩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