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被认定为绍兴市级基层特色科普馆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08:54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医学实验中心被认定为绍兴市级基层特色科普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充分挖掘和利用社会科普资源,充分发挥基层特色科普馆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坚持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经常性、群众性的科普宣教活动和科技示范活动,着力提升全市公民科学素质,经学院医学实验中心申报,绍兴市科协认定医学实验中心为2020年绍兴市级基层特色科普馆。

    今年5月,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一行赴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交流,商讨合作建立医学科普馆事宜。同月,绍兴市科协副主席贾良荣、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伍亚萍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医学实验中心被认定为越城区医学人文科普基地。

    下一步,医学实验中心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学基层特色科普馆的运营管理制度,完善设施,加强科普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中心的科普服务能力,将结合新形势下科普工作的新形势,创新载体和手段,开展群众性的科普宣教活动,努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科普馆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医学实验中心)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