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学期初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1:10    点击次数: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学期初第一次工作例会

    911日下午2点在五号楼501召开医学实验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医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学红主持。

    中心副主任隋玉军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校、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实验室教学相关文件精神,原则上按照分班分批次开展实验教学,同时要求各实验室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实验教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中心秘书刘照刚向与会人员部署了本学期各实验室负责人需领取本学期材料和上学期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同时请科研中心负责人俞樟森老师解读学院科研相关文件。会上各个实验室人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进行讨论,大家积极谏言献策,为中心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刘学红对开学后实验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传达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9-11月实验中心自查自纠、现场检查、审查复核等阶段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二、传达疫情期间学校、学院对实验室工作的文件精神,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之时,实验室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之地,疫情防控无小事、保障师生实验教学安全不容忽视;要在日常管理中落实到位。三、强调对实验室液废、固废及医疗垃圾和有毒有害物处置监管工作要正确到位;强调了危化品的申报流程、使用规范以及明晰了学校文件内的危化品采购的方式以及使用后的处理方式;强调了实验室用水、用电等安全。四、积极配合做好临床专业认证的检查和护理学专业认证、申硕等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