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区科学技术协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1:12    点击次数:

    市、区科学技术协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521日上午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贾良荣、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伍亚萍、科普部肖悦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张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左树锋,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办公室主任周琰等参与座谈。

    首先夏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贾主席一行来院指导工作,感谢市、区科协领导对我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随后夏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专业、实验条件、科研业绩、教育教学、医教协同、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内容。贾主席对近年来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祝愿医学院办学水平能更上一层楼。双方如何更好发挥高校优势,向市民科普医学知识,更好服务地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贾主席等在夏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对医学院开展科普教育的场地、环境和仪器设备都非常满意。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