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复学后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08:19    点击次数: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复学后第一次工作例会

    520日中午1230在五号楼501召开医学实验中心工作例会。医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学红主持。

    中心副主任隋玉军首先传达学校、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实验室教学相关文件精神,提出除正常教学时间外,暂停开放实验室、暂停所有动物实验,适时调整授课时间,要求各大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实验教学。

    中心秘书刘照刚向与会人员详细部署了本学期各实验室负责人需领取消毒药水、领取本学期材料、做好上学期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为中心今后的发展进言献策。

    最后刘学红对复学后实验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实验室人员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刘学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实验教学安全,要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二是要在日常管理中落实行动,对实验室每日两次消毒要规范,并做好记录;三是学生进入实验室之前,要求学生必须穿实验服、戴口罩,双手消毒,实验过程中保持一米间距;四是实验室液废、固废及医疗垃圾和有毒有害物处置监管工作要正确到位。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