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4:16    点击次数:

           7 2 中午,医学实验中心2018-2019学年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实验中心8号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刘学红主任,隋玉军副主任和实验中心全体实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学红主持。

     

      会上,刘学红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中层干部会议的内容,特别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上夏瑞明书记、金坚强副书记的讲话。然后又通报了实验室主任会议内容。最后刘主任总结了实验中心近期工作以及假期值班安排,特别强调了暑期实验室安全。隋玉军副主任强调要了认真执行期末实验室工作安排,完成实验教学工作,完成下学期耗材申报,维护实验室设备,确保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