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安全例会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0:17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安全例会管理制度

    一、目的

    为了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各项安全工作及时地计划、布置、检查和总结,及时了解各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状态,研究解决科研和实验教学中的安全问题,特制定本安全会议制度。

    二、职责

    实验室主任是实验室安全例会的组织者和主持人,实验室须安排工作人员负责会议的记录工作,以及做好会议纪要的起草及下发工作。

    三、会议基本要求

    1.安全例会每学期至少举行一次,召开时间定在每学期初、末。如遇到特殊情况可临时更改例会召开时间以及增加会议次数。

    2.会议参加者为实验室全体成员。

    3.会议召开之前由会议组织者负责通知需要参加会议的人员,被通知人员应按时参加会议,做到善始善终,确实不能参加的要在开会之前与组织者说明情况,并得到允许。

    4.会议组织者在会议召开之前,应做好有关资料的准备工作,会议上要讨论研究解决的问题应列出,会议后要下发会议纪要或相关文件资料。

    四、会议内容

    1.会议主要内容应预先确定,并列入会议议程。除自定研究讨论内容外,还应包括传达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2.回顾、总结、分析本学院安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督促、检查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等内容。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