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与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2:47    点击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中心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期中实验室安全与实验教学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学红教授主持。

    首先,刘学红通报了医学实验中心再次获评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的喜事。随后,通报了上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考核和使用的会议内容及相关文件,要求大型仪器负责人务必要按相关要求做好考核与使用工作。会上大家逐条讨论了学校实验技术岗管理文件草稿内容,秘书陈咪娜一一记录,整理后报给学校相关管理部门。

    针对近期国内部分高校出现实验室爆炸、失火等实验室事故,刘学红强调与会人员务必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好防火、防水、防电、防盗和防疫五防工作,做到每天一查。尤其实验室的电炉、烤箱等,使用时必须人在场。

    部署了近期学院参加省护理学科竞赛相关事项。

    隋玉军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实验教学情况,并布置了期中实验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