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0: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监督,提升教学质量,教研科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以各系部、中心自查和学院抽查结合的方式进行。

    3月22日至3月23日,教研科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督导组组织开展了抽查工作,由副院长邢海燕,副院长金欣,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剑,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省级教学名师张金萍,教学督导徐水琴组成的检查小组针对期初教学材料准备情况、上学期试卷归档情况、医学实验中心实验报告整理情况、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教研室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系部、中心能够按照教学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试卷能够按时归档、存档材料齐全,大部分教师阅卷规范;教研室教师备课充分,教案、课件、教学制度、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教学材料齐全;医学实验中心实验资料搜集富有成效,大部分实验带教老师能够尽职尽责,及时完成材料上交工作。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有待提升之处,教研科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系部,督导组将跟进问题整改情况,切实保证我院各教学环节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