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0:02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中午,学院在2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金欣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研科、各系部、医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金欣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教学院长工作会议精神,求真务实、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紧盯学院工作中心大局,坚持对标对表,高效推动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统筹部署,积极谋划和推动本部门工作,创新理念和方法,以崭新气象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马国庆通报了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两个专业校内评估结果,对本学期推进护理专业认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打造一流本科课程、修订教学管理制度、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经费分配及使用、谋划合作育人平台、加强临床教学同质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人员还就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学建设工作量核算办法、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修订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