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4:59    点击次数:

    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0月26日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财贞楼503录播教室召开,副院长张剑,教研科、教师发展中心、医学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在座谈过程中,教师们围绕教学运行、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业务培训、专业认证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交流经验、沟通意见,对教学管理、实践教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质量监控、设备保障、资源配置、评估认证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期间,马国庆科长对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张剑副院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感谢与会教师们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关心学院、关心教学,积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学院的教学建设之中。他强调,优秀的教师队伍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教务、科研、督导等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教学各项工作,积极反馈意见,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