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上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践教学相关表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14:53    点击次数:

    关于上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践教学相关表格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落实实践教学任务,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实验教学和实践环节备案表的编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根据所承担的实验和实践环节教学任务,编制本学期实验教学相关表格(《实验开设表》、《实验项目表》、《实验运行表》)(格式见附件一)和实践环节备案表(格式见附件二)。

    2.需编制项目表和运行表的课程包括:教学计划中实验课程(不含课程设计)。

    3.要求每学期开学后三周内完成填报,本学期在923日之前上报。

    4.联系人:详见校园网通知

    务请认真填报,相关数据将用于教学督查及工作量计算。

    · 附件【《实验开设表》、《实验项目表》、《实验运行表》、《实践环节备案表》.rar】点击此处下载

     

     

     

    教务处

    2022年9月1日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