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数治平台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5:27    点击次数:

    各学院、实验室:

    高校实验室安全数治平台作为浙江省校园安全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子平台,是全省统一的高校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实验器材试剂库等安全管理数字化平台。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用高校实验室安全数治平台的通知》工作要求,现开展我校实验室安全数治平台填报工作(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2023515日前学校已完成首次系统维护(院系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实验室基本信息等信息上传)。

    第二阶段:2023616日前完成,第一步学院系统管理员(实验室主任或负责人)核对实验室基本信息,第二步实验室管理员完成实验室信息填报和危险源分级分类管理,第三步学院系统管理员(实验室主任或负责人)确认实验室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请各学院、实验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填报内容、数据全面准确,无遗漏。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数治平台https://safesy.zjedu.gov.cn。不明事项请联系实验室管理中心吴嫔赟,电话88344733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3523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