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的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0:14    点击次数: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详见附件)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落实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分管校领导,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保卫处、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人,数理信息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及建制实验室(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平台)负责人,文科类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或建制实验室负责人。

    二、会议安排

    1.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参加对象集中线上观看直播

    会议时间:2023年4月7日(周五)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河西行政楼西201会议室

    2.各二级学院组织实验技术人员、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相关师生集中或分散线上观看直播

    三、工作要求

    1.请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综合办公室、综合事务负责人在2023年4月5日下午5:00前,将具体参会名单上报至实验室管理中心,并通知相关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2.请各学院做好自行集中或分散观看直播的组织工作,并要求组织集中观看的人员名单和观看照片统一发送至实验室管理中心吴嫔赟老师处。请各学院在4月5日下午3:00前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测试时间:4月6日16:00,直播观看网址:aphd.las.chaoxing.com。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3年4月3日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