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及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0:22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附件1)《关于做好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2年结题工作的通知(浙实发〔20222号)》(附件2)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报

    1.通过部门推荐和个人申报,于412日前上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初审,逾期不予受理。

    2.420日前学校组织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组织入选项目于510日前完成系统上报工作。

    二、项目结题

    项目负责人通过“课题管理系统”填写结题报告,于425日前完成填报工作。项目原则不允许延期结题,确有需要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

    联系人:陈咪娜

    版权所有: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电话:0575-88345054 | 版权所有: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