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站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积极迎接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

2018年11月07日 11:26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精神, 116日下午 ,在学院219会议室,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组第二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傅建中、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于响生对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开展了督查指导。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副书记袁油迪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了督查会。会议由于响生科长主持。  

会上,柳国庆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落实情况。他从党支部设置、贯彻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平台的建议等四大方面对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从学校7月份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系统专题培训会后,学院及时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和任务布置,专人负责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信息平台的完善检查,指导各党支部对照建设指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录入平台系统,及时掌握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进程情况和工作质量,并对各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和主要存在问题作了反馈。袁油迪副书记对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工作作了补充。随后,每个党支部进行标准化信息工作平台的现场演示,并对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傅建中副书记作督查发言。他说,医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能认真落实,接地气、很精准、有高度,各支部准备充分,支撑材料齐全,能按照指标开展工作,平台系统能熟练运用。他强调,学校推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的是抓好党建,各基层党组织要不忘初心抓党建,以研究的态度推进标准化建设,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好党建工作,既要坚持标准化,又要体现多样化、个性化。督查组还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检查了档案资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办)

 

 

 

 

 

 

上一条:喜讯:金欣老师课件《医学遗传学》获得“智慧教学优秀电子教材”称号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继续教育项目“新鲜冰冻尸体足踝手术入路解剖班”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