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站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迎接康复治疗学新专业建设校内检查

2018年11月08日 16:21  点击:[]

1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康复治疗学新专业建设校内检查汇报会。校教务处领导、5位特邀专家、学院领导、专业主任、教研科以及康复医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复医学系主任吴建红老师从专业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效果以上六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就有关专业建设的具体问题、上报材料文本撰写、汇报内容的组织、汇报人的语言表达以及PPT的版面制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陈伟鸿处长肯定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发展,提出汇报材料要融入人文教育、核心课程体系、实践教育体系、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并对专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最后,柳国庆书记对与会专家及学校领导给予的评价表示感谢,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根据专业期望目标加强努力,整合学院及附属医院的资源,突出近几年专业建设的亮点;二是专业建设、课程改革要用心用情地投入,反思过程中的不足与改进方面,完善汇报信息,确保顺利完成学校新专业的检查。

(教研科)

下一条:喜讯:金欣老师课件《医学遗传学》获得“智慧教学优秀电子教材”称号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