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举行考易网络题库与考试系统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管理流程,逐步实现考核的标准化和科学化,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再次举行考易网络题库与考试系统应用培训会。教研科负责人、各系部分管考试工作副主任、教学秘书、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金萍教授围绕题库建设、试题管理、组卷命题、试卷审核、网络考试、成绩分析等6个方面介绍了考易网络题库与考试系统的主要功能与工作流程。

    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刘文庆副教授、秘书朱颖飞老师分享了使用该系统的主观感受和操作注意细节。他们认为,该系统改变了传统的应试教育模式,显著提高了考务工作的效率,解决了纸质考试难以实现的试卷质量分析、考题质量分析、学生个人成绩分析,实现了科学全面的考试分析,提高了考试科学化水平。

    培训后,教师们认识到,该系统能有效规范课程考试流程,减轻教师工作负担,贴近考务工作实际,能有效促进课程考核改革,对提高教学质量有较大帮助,也为进一步在我院推行该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考易网络题库与考试系统由南方医科大学研发,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强,组卷最规范的网络题库与考试系统,适合学校、政府及企业的各种形式的考试,全面实现了考试工作的网络化、无纸化、自动化。

    (教研科 供稿)

    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  |  联系电话:0575-88341958  |  浙ICP备05845127